台中超平價燒肉鍋物丼飯附自助吧吃到飽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台中超平價燒肉鍋物丼飯附自助吧吃到飽

所有餐點都有附歡樂自助吧,除了火鍋沾醬之外,還有飲料、味噌湯、小菜、滷肉飯、冰淇淋,以平價丼飯來說,義崎丼的自助吧種類算多。

 

每天有4樣小菜供應,還有味噌湯,冰淇淋、滷肉飯,飲料區有3台機器,汽水、可樂、果汁、醋飲、咖啡、奶茶、歐蕾...通通有,光是自助吧就很加分。

 

武士燒肉系列內容豐富,通通是雙主食,而且都有附月見鹽蔥飯、包肉生菜、自助吧,這裡的武士燒肉相當超值,愛吃燒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。

日本A5和牛+生食干貝 附自助吧

 

月見鹽蔥飯、包肉生菜、還有三款沾醬(昆布鹽、檸檬汁、特製燒肉醬)

 

月見鹽蔥飯很大一碗,滿滿的鹽蔥中間一顆金黃月見,光是看就很誘人。 剪開蛋黃攪拌一下,月見鹽蔥飯鹹香滑嫩好好吃喔~很推薦淋上特製燒肉醬,鹹甜的滋味更加分。

 

日本A5和牛油花漂亮極了! 上烤盤後大約2秒翻面就可以開吃, 油脂遇熱轉變為香氣與甜味,超級軟嫩接近入口即化,這美味真是太享受了~~

 

燒肉也可以搭配生菜吃,加點鹽蔥一起吃特別清爽。

 

生食級大干貝體格好大應該有2 L等級,一次給3顆超有誠意。 一邊烤一邊翻面,表面微焦就可以開吃。
干貝軟嫩香甜,滿嘴大海的鮮甜滋味,我的天啊~無敵好吃!!這一套日本A5和牛加生食干貝非常超值,海陸雙享受推薦必點~~

 

勇者鍋物 義崎丼蜆鍋 附自助吧

 

蜆鍋湯底有滿滿的黃金蜆,乳白色的湯頭整鍋都是精華,這一鍋單喝湯就值回票價。

 

海鮮盤有白蝦、蛤蜊、中卷、鯛魚、還有一整隻去骨雞腿肉,內容也不少。

 

蜆鍋的湯頭非常甘甜好喝,涮煮蔬菜、海鮮、雞肉,味道越煮越甜,喝不夠可以自行加湯。
自助吧有高湯及開水兩種,如果怕越煮越鹹,可以加開水就好。

 

菲力骰子黑牛丼 附自助吧

 

這裡的丼飯肉量都是雙倍肉,菲力骰子牛堆成小山份量好多,愛吃肉的朋友點這個就對了。

 

每一塊骰子牛都是厚切而且很大塊,菲力部位肉質又Q又嫩,一咬立即爆出香甜的肉汁,搭配現炸的蒜片一起吃味道更甜。

 

丼飯還有附水波蛋跟大把蔥花,攪拌一下再吃,整個米飯口感Q不會軟爛,帶有滑嫩蛋汁與蔥香,我喜歡他們家特調的燒肉醬,甜甜的滋味好開胃。

 

吃飽喝足最後留一點胃吃冰淇淋,這裡的冰淇淋還有專用甜筒餅乾杯,很加分耶~
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