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儀器搬運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工廠儀器搬運

搬家公司怎麼收費的

其搬家與乘坐出租汽車一樣,是有基準距離和超距離加費的。分三種情況:

1、對車輛行駛的距離。這個距離是指原居住地到搬家目的地之間的距離。基準距離是15公里,若不超出則不加收費用。超過15公里,一般每公里加收4元。

2、對人工搬運的距離。這個工廠儀器搬運距離是指樓口停車地之間的距離。遠距離搬運對搬運工人來說是很辛苦的,所以要加收費用。基準距離一般是20米,20米之內不加費。超過20米,每米加收1元的搬運費用。一般來說,如果車輛能停到樓前,搬運距離是不會超過20米的,也就不會加費。

3、還有異地裝卸。異地裝卸是會增加車輛的行駛距離和搬家所用的時間的,所以要加收費用。其標準是每多去一處,加收50元。

4、樓高度與費用的關係是搬家公司計算搬家費用的一項依據。如果居住地和目的地住所屬於樓房的一層是平房,是不加收樓層方面的費用的。

搬家公司的收費標準

1、樓層費:大概每層加10元,從第2層起計費,一般有電梯的話每處加10元左右。

2、起價費:一般個人搬家160多元起,家庭搬家250多元起,單位搬家大約是300-400元起。

3、勞務費:如果搬家業主不需要車輛的話,只用工人時,大概需要支付工人50元左右。

4、單件超重費:在搬家時,如果單件物品超過100(含)公斤時,要加收150元左右。

5、超公里費:假如超10公里,10公里外的每公里加收5元左右。

6、搬運距離費:車輛停放位置超過搬出地點10米的話,每米要加收1元。

7、空使費:假如車已經到位了,業主自行取消的話需要支付空運費。

8、家具拆裝費:在搬家時,可能會有比較多大型的家具需要拆卸,這時要加收家具拆裝費。

9、空調拆裝費:現代經濟在發展,很多人家中都有空調,如果要拆空調需要另外支付空調拆遷費。

10、多處裝卸費:客戶在搬家時要在多出地方卸貨那些,10公里以內,順路加收50元左右,不順路加收100元左右。

11、貴重物品費:有貴重物品能攜帶的儘量自己攜帶,不過像鋼琴那些不能攜帶的,需要搬家公司搬的,需要另外收費。

搬家公司推薦:https://27886666.com.tw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