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復興早午餐 am Daily 咖啡/下午茶/主廚嚴選料理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忠孝復興早午餐 am Daily 咖啡/下午茶/主廚嚴選料理

假日就是喜歡睡到自然醒,然後吃個豐盛的早午餐,開啟這美好的一天~
這次覓食的地點也是屬於台北捷運美食系列,藏身在寧靜的巷弄間,有著慵懶舒適氛圍的東區早午餐餐廳 - am Daily。
台北東區有很多美食餐廳,這家餐廳的位置是在忠孝復興站與台北科大之間,鄰近熱鬧的東區卻又享有獨特的寧靜空間,
不管是平常或是假日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舒適自然的片刻~ 這裡也很適合朋友聚餐、姊妹下午茶的好去處!  
藏身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巷弄間的早午餐店 - am Daily,
一走進巷內看到這小巧精緻的店面,很自然的就覺得心情很舒服~ 一種淡淡的慵懶氛圍環繞著。門口外有店家的菜單簡介,店內提供義式料理、下午茶、早午餐、飲品…等,看來是個很適合聚餐的餐廳。 店內的座位區有雙人座位、四人座,還有我最喜歡的多人長桌座位區。室內大量採自然光透進的設計,讓店家看起來更舒暢~坐在這裡放空或是閱讀、或是聊天聚餐都很合適。 室內還有一個復古的沙發座位區,在這慵懶的喝個下午茶也挺棒的~ 
讓我感到最特別的是,這裡居然還有一個小小的和室空間,這個小隔層很適合帶小孩的媽咪們,
親子可以一同舒適的用餐,小孩可以在地板上自由爬走玩耍。 另外,店內還有一間包廂可以容納10人用餐。獨立的空間還可以投影,很適合辦同學會、小型謝師宴。
我有特別問了一下服務人員,包廂的低消就是每人點一份餐點或是飲料,最少須10人~這個小角落也是我滿喜歡的位置,這裡適合獨享! 可以在這寫文章、看書或是放空看窗外,哈哈哈~
座位下還有插座提供喔~ 當然店家也有免費提供WIFI。  
am Daily 提供的餐單內容滿多樣的,店內低消每人一份主餐或一杯飲料。
餐點都是單點的價格,另外有全天提供早午餐,早午餐有附一杯現打果汁,假日再額外贈送一杯咖啡~ 
這裡除了咖啡、茶飲外,還有提供酒類飲品,很適合下班後小酌一下。
( 未成年請勿喝酒,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)  
當天點了一份華爾街炸雞早午餐~ 是說早午餐吃炸雞會不會負擔太重阿….哈哈哈~~ 其實還好啦!! 因為旁邊有新鮮生菜沙拉可以中和一下。
話說這個華爾街炸雞早午餐,內容還滿豐盛的。有主餐炸雞、煎蛋、義式蔬菜、沙菜沙拉與麵包。
炸雞外皮是很酥脆的那種,裡面的雞肉肉質仍然軟嫩,唯一小缺陷是我個人覺得雞肉醃料的味道淡一些,比較沒什麼鹹味。
旁邊的義式橄欖油煎玉米筍、香菇、小番茄與蘋果,味道清雅我喜歡~ 煎蛋厚實蛋白有彈性,也很好食喔!早午餐附的現打果汁,清清甜甜的好喝。 再來是美式牛肉烘蛋早午餐,這一盤一端上來,光看就知道份量超足的。
鑄鐵盤盛裝的就是美式牛肉烘蛋,旁邊還有法式麵包佐新鮮生菜沙拉。這個美式牛肉烘蛋是屬於重口味的早午餐,牛肉肉質已經燉煮的很軟嫩了,一咬下就化開來。
用叉子往鐵盤底部挖,厚實的烘蛋就會出現~ 不得不說這個烘蛋滿好吃的,本來以為烘蛋是比較偏硬的札實感,但其實不是~
這的烘蛋依舊保持了蛋的軟嫩滑順口感,再加上燉煮牛肉的濃郁醬汁,一整個很合口。
另外,我個人推薦法式麵包沾牛肉醬汁的美味吃法,麵包吸附了醬汁後味道更上一層喔!!美式牛肉烘蛋另外還有搭配清爽的新鮮生菜沙拉,我要特別提的是店家的田園沙拉醬我很喜歡~~
巴西里末配上微清甜的特製田園沙拉醬,生菜吃起來格外清脆甜美。不要看這醬好像很濃郁的樣子,他其實是類似優格的淡雅風味喔~ (好吃!!)在 am Daily 用餐,如果沒有客滿且後面沒有客人在候位的話,店家通常不會有用餐時間的限制。
假日悠閒的我們,就這樣從早午餐吃到下午茶了~~ 是說我的小胃居然發揮了最大的容量,一直吃不停呀….  
( 沒辦法平日上班太辛苦了,假日要好好補一下~ 掩嘴笑XD ) 
綜合炸物三拼 - 有酥炸雞腿丁、洋蔥圈與脆薯。這個份量很大,建議2-4人一起分享比較剛好。
這三樣炸物外皮都炸的很酥脆,雞腿丁吃起來比較像是雞米花的口感、洋蔥圈外酥內軟嫩而且很甜、薯條跟一般的一樣。
店家有附三種醬汁,有番茄醬、蜂蜜芥末醬與莎莎醬,我個人比較喜歡莎莎醬,不過他的莎莎醬味道是比較淡一點的。飲料選了蜜桃玫果果粒茶,微酸甜的很適合搭炸物。裡面是真的有新鮮水果的果粒喔~ 只是我忘了拍給大家看,哈哈哈,喝的太順就忘了~ 
最後最後,美好的餐敘以店家的藍莓乳酪起司蛋糕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這個藍莓乳酪蛋糕也很推薦喔~~ 蛋糕體是會ㄉㄨㄞ ㄉㄨㄞ 的,富有彈性的滑嫩口感,加上微微的酸甜滋味,好好吃~
整體來說,am Daily 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,價位屬於中間值,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很適合聚餐聊天。

am Daily
臺北市忠孝東路3段217巷3弄22號1樓
02 - 2775 5905
OPEN: 11:00-23:00 ;假日 10:00-23:00

資料來源:Yahoo美食部落客 2017-03-22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