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尾龍蝦在這!霸氣龍蝦三明治專賣店新登場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整尾龍蝦在這!霸氣龍蝦三明治專賣店新登場

海鮮幾乎人人愛,光蟹鉗就跟手掌心一樣大的龍蝦,光看就很過癮!夏天沒胃口吃太多,又想吃清爽,這下有新選擇,因為以塞滿整尾龍蝦肉的龍蝦堡為號召的龍蝦堡主題店─樂吉Le Kief,7/26在台北東區登場啦!

image

龍蝦堡主題外賣店 重現美國街頭美味

「Le Kief」法文意指「至高無上的享受」因此,創辦人易柏翔決定每一個龍蝦堡都給滿滿整尾的龍蝦肉!龍蝦漢堡其實在美國是常見的街頭小吃,日本則是近年開始流行,因為太太愛吃龍蝦堡,於是想創業的易柏翔乾脆就開了這間龍蝦堡主題的外賣店,賣的東西也很簡單,就是龍蝦堡跟松葉蟹堡兩種。並且設置好幾個大鐵桶當作桌子,要重現美國街頭大家買了龍蝦堡就站在鐵桶旁享用的街頭風景。

image

圖說:準備好迎接整尾波士頓龍蝦的魅力了嗎?

image

圖說:在樂吉就是要像美國一樣,拿著龍蝦堡以鐵桶為桌來享用。

整尾龍蝦肉 150公克震撼視覺跟味覺!

店裡使用的是波士頓龍蝦,每尾淨重500公克上下,將蟹肉連蟹鉗肉都完整取下後,光蟹肉就有150公克左右,光看那跟手掌心一樣大的兩隻大蟹鉗放下去,整個感覺超幸福!搭配龍蝦的麵包用的是奶香味比較重、口感軟Q的牛奶吐司麵包。

樂吉的龍蝦堡口味很清爽,整尾蝦肉用鹽水煮過後,取出撒上香料、柑橘皮等,再淋上用蝦頭跟紹興酒、白酒、檸檬汁等一起煮成的醬汁,配上蘿蔓生菜絲,吃起來龍蝦肉在檸檬汁、紹興酒襯托下更吃得出龍蝦本身的鮮美清甜。

image

圖說:光看到龍蝦堡上的大蟹鉗,就讓人感覺很豪華、很滿足。(龍蝦堡599元)

另一款松葉蟹堡,用的是日本松葉蟹,將蟹肉與檸檬汁、橄欖油、胡椒、蒜頭、乾洋蔥等調味,吃起來胡椒跟蒜頭的辛香讓松葉蟹增添了鮮明的滋味,檸檬汁則讓整體顯得清爽。

這個夏天,你準備好迎接布樣的街頭海鮮大餐了嗎?

image

圖說:松葉蟹堡簡單以檸檬汁、胡椒調味,微微辛香更襯托出蟹肉鮮甜。(299元)


INFO.樂吉Le Kief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35號1樓

電話:(02)2772-7775

時間:12:00~20:00(周一休)

費用:龍蝦堡599元、松葉蟹堡299元

刷卡:8/1開始可以刷卡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